close

早上10點起床天氣陰陰ㄉ~但是幸好沒下雨~所以我們準備出發去淺水灣ㄌ

先去頂溪站載姐姐~準備出發嚕!!

一路上車超多ㄉ~有點塞車~但是還ok啦~11點多到淺水灣

幸好早到ㄌ~因為怕晚到就要等很久才能吃飯~

我們挑ㄌ一家叫Bossa novaㄉ餐廳!裝潢很舒服喔~

只是室外座位有待加強~

餐點我們點ㄌ水果茶.芒果冰沙.鬆餅.可頌.咖哩牛肉飯

水果茶算普普嚕~芒果冰沙很讚ㄉ~

可頌與咖哩牛肉飯也不錯吃~鬆餅外軟內也軟=失敗

但是整體感覺還不錯啦~只是有蚊子~咬ㄌ我好大2ㄍ包~超養ㄉ

如果太陽公公如果有出來就一切就更完美ㄌ....

吃完ㄌ大概2點~姐姐說沒去過紅毛城~所以就轉站紅毛城!!

去紅毛城看歷史~我看ㄉ可仔細ㄌ!因為之前被嘲笑不知道"吳鳳"是誰?

所以我很認真,連我公公都說沒看過我逛歷史建築這麼認真ㄉ呦....

出來後漂著毛毛細雨~所以就趕這肥家嚕!因為晚上公公要去看頸椎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7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